我覺得有時候生活就像是趕進度一樣
但是其實自己也沒有那麼那麼多的事情要去做
可是總是會忍不住對自己的生活做些填充事物
做些表格 做些清單 讓自己體認到自己是活在當下的

最近我開始拋棄那些固定的事物
但是不代表我已經想到我要做啥麼
好像只是把清單拿出來複習
然後又闔上
重新制定一份清單
然後做一些在清單上面的事情
於是
不管怎麼樣照表操課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你內心空虛的時候每個晚上都很悠閒
當你感到煩亂的時候再有時間也抽不出空閒
因為內心都已經充滿的chaos!

而現在我只看到我面前有一大堆我要做的娛樂清單
但我卻下不了決心要從哪一條開始

我連娛樂這件事情都開始感到有點厭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