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爸媽又出去玩了
所以我最近也變得忙碌
因為每天都要煮菜 還要定時拖地板
星期一煮壽喜燒 只有洋蔥 豬肉 豆腐
星期二是綜合蛋炒飯 有洋蔥 a菜 高利菜 肉醬 大茂醬瓜 跟玉米
星期三是咖哩飯 有洋蔥 豬肉 馬鈴薯 紅蘿蔔 兩種咖哩 蘋果
今天煮了a菜炒辣肉醬 壽喜燒煮金針菇+洋蔥+杏鮑菇+豬肉 還有昨天的咖哩 跟牛肉
今天的小玉米比昨天的好吃勒^^b

我最近最拿手的應該是切洋蔥
其實我從以前到現在不大會切洋蔥切到流淚
我想可能真的跟切的方向有關係吧
但是星期一用阿基師的撇步---錫箔紙削馬鈴薯皮, 很難用耶!

現在可以做a菜炒辣肉醬 高麗菜炒甜不辣 蔥燒豆腐 小黃瓜沙拉
我想煮燴飯 可以用金針菇 香菇 甜不辣跟雞肉 跟a菜
瑞真還告訴了我一些菜單, 不過我想我比較想知道怎麼煮螃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