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不用錢的海角七號
雖然劇情有一點瑕疵
但是笑點我覺得算是爆多的 但是要聽得懂台語會更好笑
今天戲院坐滿了人 笑聲不斷
有人狂鼓掌(是我) 有人笑到噴淚(是我) 也有人笑到嗆到(前面的)
茂伯真的很好笑 真的是個國寶喔!!
但是第二好笑得應該是主席旁邊那個決定樂團人員的人
他罵那個嘖嘖嘖真的超好笑
剛剛看了ost 好像沒收錄范逸臣唱的那首搖滾歌 有點小可惜
說真的 范逸臣身材好好 讓我好想流口水啊
雖然不是很瘦的類型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就是很心動 (L)

接下來這部片會到日本撥放
希望日本人會懂我們的笑點
還有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這是沒水準的片子
我承認髒話有點多
但我也希望大家不要當那些粗話是次級文化的東西
我覺得那些都是讓人覺得很真實呈現在生活中的小片段
裡面我覺得真的很台灣的元素 就是垃圾車的音樂
看完之後 我都要愛上恆春這個淳樸的地方了
非常令我嚮往的地方 當地人的熱情 美麗的大海 淳樸的風景
還有最簡單卻又最真誠的故事

在觀看前
不論你是很high的心情
或是超級沮喪的心情
但我相信 出來的時候 會帶著滿足的微笑

希望國片能夠進步
希望我可以在看第二次
希望dvd趕快出
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