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大家會有的問題
還是我自己會有的問題
我覺得看到別人的心病跟別人的困擾
有時候解決方法並沒有啥麼大不了的
就是那些對方也許其實都知道的方法
只是有的時候 我做得到 對方做不到

於是 我好像也陷入這樣的洄圈
對大家來說 也許我陷入了一種
這根本不算是煩惱的困擾
不過是簡單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但是我卻覺得 我做不到
有的時候時間的取捨也是很重要的
感覺錯過了某一個關鍵性的時刻
就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
沒辦法再持續下去了
其實這些困擾 並不是來自於問題本身的難易度 而是自己持續性的逃避
以為事情順其自然了 就可以繼續下去

最近覺得自己的工作定位
就是每天讓別人發洩一下削減他們的憤怒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