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其實變化不多
但是最近忽然多了很多新樂趣

最開心的事情應該是感謝語言課吧
最近跟2個韓文同學很要好
其中一個還是大三生
現在每星期最期待的是星期六下課後跟他們兩個一起逛夜市
我們三個還說好要一起去韓國玩
頓時覺得生活除了自己以外有很多不同的事情

另外一個又愛又恨的是我的法文課
雖然我最近不是很用功
但是比起韓文課
我能說能寫的程度好像比較好一點
最近也慢慢跟每個同學熟了
msn又多了很多新朋友
有時候還會互相通信
最令我覺得好玩的是法文同學竟然跟我說用法文聊msn
我們有一天晚上作這個試驗
難到下巴都掉下來
光是自己說一句話就要想10分鐘
理解對方的話也要10分鐘
一個小時只能聊6句話XD
當下真的很想偷作弊用英文聊天
能想像我一邊翻字典 一邊想對話內容的模樣嗎XD?

另一個新樂趣
是我期盼已久的機器人來了
之前跟團一次 但是那次失敗
(真不懂當時花那麼多時間在等啥麼)
今天買了負片試驗 結果愚蠢的是
我竟然不知道要怎麼裝底片Orz
我想大概前面四張都毀了吧
希望我可以每天帶它出門
聽說天氣晴朗拍出來的效果不錯
星期六有機會去踏青希望它也可以陪著我溜溜
後來又跟團買了一些底片
不知道這樂趣可以持續多久
之前超想一起買喵喵機的
因為拍照的時候它會喵一下
而且外型是一隻小花貓
媽呀 完全戳到我的死穴 差點就敗下去了
如果照片的效果不錯的話
今年應該會繼續第二屆創意聖誕卡片
(第一屆感謝好友Elsa靈感熱情參與)

最近的小變化是
好朋友阿信也到這邊來工作了
而且還是找到自己最想要的工作
這點真的很棒!
還有大家都即將要陸續退伍了
阿達 jiro 小明 hi8d
本來要陪我去看明年Eason演唱會的咖竟然要入伍了
我頓時覺得.....好想跌倒Orz.....
這也算是計劃之外的小變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