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被笑了
以至於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很異於常人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兩個哥哥
所以分別叫做大哥跟二哥
那如果 老大是姊姊 老二是哥哥
姊姊叫大姊
但我一直以為哥哥叫做二哥
所以他太太應該叫做二嫂
這件事情我笨了很久
我現在才知道哥哥是大哥
所以是大姊跟大哥
這麼說來
我一直以為我是三妹
原來我是大妹啊=_=.....


第二件事情是這樣的
高中或是大學的時候
當時政府發行了20塊硬幣
後來還有200紙鈔 跟2000紙鈔
但是因為很不實用所以就沒有繼續發行下去
當時很多人把20塊跟50塊搞錯
但是 當時我也大罵
不過主因並不是因為長得很像
而是因為我覺得20塊本身並無任何意義
我覺得當時如果發行15塊還比較好
因為15塊還可以拿來投公車
不是很方便嗎......

但是我這樣的想法卻又被大家恥笑~~~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