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往常一樣
還是去吃飯慶祝父親節
這次柯二哥很大手筆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豪華的料理

到餐廳的時候 人真的很多
還有人在排隊呢!
也有看到外國人在用餐,
(心想 外國人真的吃得習慣嗎?)

來說說自己吃的餐點吧 (畢竟可以豪華地介紹的機會並不多)


>


這是我心目中的超級生魚片, 因為我終於吃到我生平中的第一個toro
看看.多麼像是牛肉的toro (雖然他可能還不是最頂級的)
我覺得最令我感到驚艷的, 其實是旁邊的甜蝦, 因為是嚇死人的甜
然後一整個把蝦頭打開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真的很新鮮, 因為啥麼都好好的



>


再來是很驚人的烤松葉蟹, 因為端上盤的時候, 是這樣一整支看起來好好的
不過他其實已經經過仔細的分解了, 所以大家吃起來也很方便
我也被蟹黃給嚇到了, 因為份量超大, 而且味道也很鮮美,
跟之前吃過的感覺很不同 (感覺自己以前吃到的都是假的)


當然還有其他的餐點, 不過我太愛吃了, 一直忙著吃.
今晚真的是很豐盛的海鮮大餐囉!

好啦 說了這麼多吃的, 好像沒有說到父親節的重點

親愛的老爸,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都這麼開心地跟媽媽還有我們一直過生活,
我希望你健康
我希望你快樂
我希望你幸福
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我希望我可以陪你久久
要記得 我真的很愛你


>


祝福大家都有難忘的父親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