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古拉爵
五個人 可以點20道菜 1490另加一成
吃完還滿飽的

前菜可點八道 大家都點了湯之後 還有3道
我點蛤蠣巧達湯 還不賴
一道是羅勒醬雞肉 炸雞肉加上沒啥麼強烈味道的羅勒醬
一道是蒜香雞肉 弄得很像烤田螺 沾醬滿好吃的
一道是吻仔魚沙拉 吻仔魚炸過還滿酥脆的
我另外點了蝦軟酪梨沙拉 抹上法國麵包 我還滿喜歡的

主菜可以點四道
所以點了兩個pizza跟兩個義大利麵
pizza我只吃其中一款 另一款我已經吃不下了
吃的那款是明太子馬鈴薯pizza
明太子味道不濃烈不會太鹹 配上馬鈴薯還算不賴!
另一款是主廚pizza 我看到是花枝跟雞蛋為主的pizza

義大利麵則是干貝羅勒麵 還滿濃的 不過冷了不好吃
還有鰻魚番茄義大利細麵 麵很細 所以沾番茄醬汁還不賴
不過有青椒黃椒跟紅椒 所以我有點討厭
單吃細麵部份還不錯啦!

甜點飲料可以點八道 所以每人就一杯飲料
甜點就是香橙焦糖布丁 焦糖太硬 布丁太熟 香橙我不愛
盤子上面還有兩條焦糖佐巧克力醬 但看起來焦糖太扎實 不吸引人
以上是不及格的甜點
提拉米蘇 滿普通的 但是算不錯(比上面的好吃)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搭配藍莓冰淇淋 (有一奇怪的醬很像巧克力醬)
一開始以為那個怪異巧克力醬要淋在布朗尼上面 看起來超甜
但是吃下去我露出超怪的表情 一點都不搭!
結果冰淇淋上下各有一層甜餅乾 那個醬是淋在冰淇淋上面
想不道還滿搭的 不過餅乾太甜有點失敗
布朗尼很扎實 還算不錯

吃起來一個人大約360 算算好像也沒有特別便宜
不過裡面很暗 出來之後我還有點不大適應外面的陽光勒!
算是5-6人聚餐的好場所吧~
不過我想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