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例行要上語言課的日子
今天從東吳早早離開之後
我又亂騎車了
上次到師大很快 回家很慢
但是今天完完完完全全全全的相反

我呢 又亂騎了
前面感覺很熟悉
結果不知不覺 我發現我已經到羅斯福路了
但是 我都到了台大 我還沒看到師大
我發現我一定騎錯路
結果 我覺得台大附近的遠方景點看見山
那種感覺真糟糕
但是事情不是這麼簡單
我發現我到自來水場附近
結果...........................
我竟然騎上了永福橋
看到"歡迎來到台北縣"
這時候心裡面已經不是用OOXX就可以了事的了
沒錯!!!!!!!!!!!!!!!!!!我竟然騎到新店去!!!!!!!!!!!!!!!!!
我心裡一陣哀嚎 我超想把大白丟在路旁 打電話叫我爸來了....
最後好不容易我終於找到正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