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恋するハニカミ」顧名思義是一個戀愛題材的節目。
不同于現在比較熱門的「戀愛巴士」的是,
節目的男女主角都是活躍于日本藝能界的藝人,進行節目主持人久本雅美和中島知子心
目中的理想約會。約會的行程是兩位主持人“想去看看的地方”或“想嘗試看看的約會方
式”,也會請男女雙方互相告白等等。總之「恋するハニカミ!」是一款戀愛觀察節目,
字幕組把它翻譯作「戀愛觀察室」。

  自己喜歡的偶像在交往時會有什麼樣有趣的舉動反應,私底下又會有什麼樣不為人知的
可愛的一面,這些都是普通fans相當感興趣的東西吧。
而且通過「恋するハニカミ!」還可以學到
浪漫的約會方式,和感人的告白.....說不定將來有朝一日可以派上用場哦。

「恋するハニカミ!」從2003年10月第一期以來,已經播出將近3年了。參與此節目有一些
規定必須遵守:
‧ 約會中要手牽手。
‧ 必須實行「Honey coming plan」指令。(由上次參與者指定的特殊事件)
‧ 由本次的約會雙方指定下次約會的人。


這次的來賓是小出惠介跟新垣結衣
這個節目就是男女藝人被安排到某個地方約會一整天
而且隨時隨地都要一起牽著手
一開始的時候 看起來好像不知道對方是誰的樣子
所以小出看起來是真的很緊張呢!!

然後他們就去逛動物園 放風箏 中間會有一段是男女藝人的真心話
他們就說一開始牽手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配合上對方的步伐之後就變得很自然一樣
接著去溜冰 一開始小出還故意說他溜冰很強 結衣跌倒了他會去救她
結果小出跌得很慘 不會溜的結衣還溜得不錯
忽然 溜冰到一半竟然是情書時間
結果情書裡面規定 結衣要在溜冰場大喊 "我喜歡惠介"
再飛奔(溜)到小出的懷中
然後男方也要說一句話回應
小出竟然說 "我也喜歡你" >/////< 媽呀 一整個好閃
溜完冰之後要回到某地點親手做菜
小出就說結衣切菜很有架勢 可以準備嫁人了
結衣就說 "真的嗎 真開心 誰來娶我吧~~~"
小出竟然說 "我...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能夠娶你的男人的"
結衣就說 "那好 我等你"
(天啊....噁心到破表啊!!)

結果煮好了2~3道菜 結衣還餵小出吃她煮的菜
小出的表情感覺真的很真實耶!! 就好像他們已經是戀人一樣
而且一整個就覺得小出陷入愛河一樣 我只能說好會演
(因為我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而且小出都會露出一種甜蜜的微笑)

接下來是穿和服拍照時間
小出一整個就是要求又是牽手又是擁抱的拍照 好大膽~~~
後來他們到寺廟去拜拜
這次是小出情書時間 在階梯的兩端喊出對方讓自己喜歡的地方
講出一點就可以前進五格 最後對方會抱在一起 這樣約會就結束了


我個人覺得這個節目很不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