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稱電影情人夢

因為野田妹的關係 所以想看這部電影
雖然說也有蒼井優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要說我開始對日本電影感到有點恐懼
那種感覺越來越像韓國電影了...

韓國電影有時候會請到大咖來拍
不過電影劇情真的說起來 很差
就是你感覺不到爆點 (但是韓國電影很敢脫=_=)
不過也許我這麼說是有點極端了一些

電影情人夢 只能說是純愛電影
也不是要騙眼淚 也沒有爆點 就是時間太多打發用的小品
我個人覺得沒啥麼內容 也不感到震撼
最近看日本電影都應該要先看雷文才是...
前陣子看了彩紅老人院
有柴崎幸...但是我只看到一半...也有點撐不下去
不知道他們想要在電影裡面表達啥麼....就是一般的純愛片
我想我已經過了那種年紀了...有點膩
(可是現在只想見你 現在只想愛你 我覺得兩部電影這種手法的我喜歡)

最近的劇情片
深深覺得韓劇的張力很強
我想是因為他們可以不限制級數的拍片
大多是16-20集左右 也有24集的(每集是60-65分鐘 韓國連續劇是沒有廣告的)
甚至是一邊寫劇本一邊拍戲的狀態
所以集數多 他們可以演出更多的東西...編劇可以亂操控主角們就是了
在家庭劇方面就要比較保守...內容差不多是150集或更多(不過每集只有30分鐘)
連脫衣服都只是露個胸坦...能不接吻就不接
但電影就露超多的=_=

日劇總是只有12集以內 每集是40-45分鐘
(大河劇例外...大河劇有現代片嗎??)
但是可以抓緊集數湊出他們想要表達的東西
觀看起來也比較輕鬆 一天就可以搞定

這樣的情況下台灣電影應該可以加油
雖然我們的演員演技比較差一點
但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有很好的劇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