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蜂蜜&幸運草的日劇
整個佈景很唯美, 因為在櫻花樹附近
我也超想去看櫻花樹的啊啊啊啊啊
不過整個日劇我覺得很有電影的感覺
說真的跟一般日劇不大一樣的是
這部日劇很多時候都是竹本自己一個人的獨白比較多
另外一個我很擔心的就是結局
因為看過動畫了 所以結局我只能說有點….我不大能接受
雖然說這樣的結局可能是最好的結果吧
但總覺得有點不甘心….
第一集最好笑的地方應該是他們三個人餓到爆炸
然後自己還做了假了食物樣品騙竹本吃掉
笑死我了!!
笑點不多 不過整個就是很青春校園路線
雖然找成海來演阿久(小育)
還是沒辦法打敗動畫裡面的小育
第一次看到動畫的時候 小育真的可愛到爆炸
片尾曲找平井堅來唱….還滿搭這部戲的
原本動畫的演唱者我應該是最喜歡SPITZ的 也很有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懷疑有沒有人會很喜歡這部日劇…繼續追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