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又很早起床
八點鐘我就準備好了 Sindy就說我幹麻那麼早起床
結果一樣的時間Bruce又把我叫下去吃早餐
這兩天在大陸度假, 其實真的過的很爽
睡得飽 吃得好 工作又幾乎是Steven在幫我
難怪他那時候在大陸每天都過的超爽的.....

早上沒事情 就等著大陸人來找我們
這次陪我們的是個東北辣媽 說話真的很直爽
我覺得她也很聰明 他說他不是聰明 只是非常有原則
讓我真的覺得她很酷~ 而且他人脈又超級廣 又吃得開
跟他一起吃飯 總是一直在喊"小妹" 因為希望幫我們倒水 送菜 換盤子
然後也是個急性子的人 最後索性說 "能不能叫個小妹在旁邊站著別讓我一直喊呀!"
去羅湖商業城逛街也非常酷 啥麼東西都喊30塊 就是一口價
而且我們時間很少 看不了多少東西 總是喜歡了他就幫我們殺價
跟他在一起真的很愉快

中午就去我們的工廠去看看, 跟他一起去吃飯, 五個人點了八道菜
然後下午我們也不好意思 就提早到了機場
這次花錢真的很爽快 就是要多少就付多少 好像錢都不是自己的
在機場裡真的狂買.....回家後我東西幾乎提不動了
然後又接到Steven的電話 回家就接著工作了.....我是不是有病啊我...

PS. 昨天去世界之窗 有個看面相的就遇到我跟Bruce
每個算命的都說Bruce很有錢 或是明年會很有錢 總是越老越發達
看到我就說 我穿著女生的衣服卻有男孩子的氣息
刀子口豆腐心卻心地善良 然後很有幫夫運~~~
靠~為啥麼不說我明年也會很有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