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頭髮弄直
所以就沒有跟姐妹他們參加台北的聚餐
(偷偷說 今天台北好像也有一場大學同學聚餐的樣子)
目前10/7那場 已經超多人報名的了 (但我不確定是6號還是7號)
我看有姐妹 淑淑 慧茹 小不點&男友 還有一些人我忘記了
反正幾乎都是他們那一群人為底就是了

好 今天去洗頭髮
沖水的時候 嚇到我
忽然有水柱噴出來 然後我的褲子跟衣服都濕了
因為我是躺著的 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火警.....=_=
結果才發現是隔壁那個洗頭小妹技術不好
反向沖水結果往天花板的方向那邊噴水就噴到我

那個幫我洗頭的小女生力氣滿大的, 態度還滿豪爽的
還說看起來我跟他差不多年紀(真是會說話)
結果我就問他幾年次的 她就跟我說80年次的
(天...天...天啊 她才17歲耶~)
然後目前高二 就跟我說他畢業之後就不在唸書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小孩子的家境不好(這年頭會比較少窮孩子嗎?)
還是因為真的不喜歡念書也不適合唸書所以才想要工作的

總之 我開始有種我跟人家年紀也是有很大落差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