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算是結束了吧
這個月來 還沒有很順利的時候 我想。

其實有點一言難盡 加上最近沒啥麼耐心好好地在電腦前面寫些啥麼
有點像馬鈴薯一樣 種植在我彎彎的椅子上。

其實一切的事情不過就是工廠一直拖延交貨的速度
而我一直被狂摳 還有一直想盡辦法解決事情
還有一直被工廠說無盡的明天交貨。

也許我該體諒那些客人的 歇斯底里不是他們的錯
只是毎個小時打電話問我一次情況 而我永遠只能說抱歉
你只是一直對我說著 "不可以!" "不行!!" "快一點!!"
無法面對這樣的情況 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其實我很為難
我只能用無奈的眼神望向另一個人 而他也只是對我搖搖頭。

也許我討厭的就是 消極 悲觀 歇斯底里 這樣帶有負面情緒的狀況吧!
但是這樣說來好像有點太過自私

但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的確很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