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學學他在小世界裡面的感覺
基本上還算愜意
有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聽得見音樂 還偶爾有人陪自己說說話
第一天的偽裝 還算順利
其實這樣的事情我也做過
在那個時期裡 我常常想著這是人生一個很特殊的時段
而這種感覺 也只有自己懂
就像是那些外景主持人 那樣的工作很辛苦
但是也很令人嚮往 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吧.....

我決定將那些話語當作是他每天必備的打屁
因為除此之外我別無他想 可能是因為我已經認知那樣的人就是有那樣的個性吧
不要想太多 對彼此都好過
就像之前沒有他的那些日子一樣存在著
我幾乎忘記生活裡還有那樣的人存在著
也許過了某一天之後 彼此又會驚醒
原來我的生命裡一直都有著彼此只是一直都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