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之後跟我的同事小白
我們兩個人去逛唱片行跟百貨公司
今天真的很拼喔
光是唱片買了三張我就花了兩千五

今天EA大特價 時空膠囊37折
時空膠囊我就買了六盒 一盒才660
這個產品要停產了 九月就出新款取代這個商品
賣給小白一盒
然後又買了一款新的 艾地苯眼霜
一罐三千八 但是送了一個銀色大包包 口紅 化妝刷 睫毛膏
隔離霜 八小時潤澤霜 蜜粉盒(有三色) 唇蜜跟第五大道香水
那個三千八真的很直得買 超級划算的啦
然後又跑去ALUBION買了化妝水
總共花了一萬多
然後換了一個電動牙刷 還有一套思華洛斯基的項鍊跟水晶耳環

不過好像有點嚇到小白了
一個下午我就花了一萬多
還好時空膠囊都是給我媽媽用的
這個當作母親節禮物真的很贊喔
不過還是三千八那組最划算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