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吃好料
我覺得自己又胖了不少

第一天去佈展 我一定要記得
撘A21公車 可以到YMCA 也可以到彌敦道(NATHAN ROAD)的逸東飯店
第一天晚上到太平山頂看夜景吃飯
這次跟一個非常高大的美國大客戶一起吃飯
他人真的超NICE的 身高大概有200吧
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GENTLEMAN
因為他感覺我老闆英文不是很好 他還故意放慢速度說話
一整個很有大學教授的感覺
後來一起看夜景拍照 他還說要把照片放在他的網站上面

第二天就開始了 人真的很多
然後晚上跟瑞典客人一起吃飯
他會說非常多的語言 除了法文跟芬蘭話
其他那一帶的國家語言他大概都會說
然後回去之後想好好休息
但是晚上11點多 我的美國客人因為有貨還沒收到
所以就跑到我飯店來了
本來想睡覺了 竟然對我說你們還不累吧
客人跟我老闆"在我房間"開始談起生意......=_= (你時差沒調過來但我想睡覺啊!!!)

第三天遇到一個很COOL的客人
我忘記他是哪裡人了 他長得很像魔術師 一次給我兩張名片
一開始我沒理解 還跟他說給我一張就好了
他就要我看名片 上面就寫WHICH ONE IS BIGGER?
我看了一下 兩張卡片左邊那張比較大 我就跟他說左邊
他就把兩張卡翻面(背面沒有字) 又問了我一次 結果我一看 右邊竟然看起來比較大
最後兩張疊在一起 是一樣大的卡片 我超SHOCK的 真的非常神奇....

晚上跟日本客人吃飯 他已經快要變成我的好朋友了
是個看起來有點害羞然後又有冒險精神的大男生 他在台灣待過三年半
所以他的中文說的非常好 而且速度又很快
這次晚上去非常道地的印度餐廳吃飯 走了好一段路
到了一個很多"站壁"的地方 然後人煙稀少 有點恐怖的小巷子裡面
裡面很多都是印度跟阿拉伯人
這次的菜也很印度 又學了幾句印度話 哈哈
BAˇLIˋ就是水


吃完之後跑去逛女人街
在香港要找夜市吃東西就去廟街 那邊很多海鮮
可以走到那邊的裕華國貨 那邊的亞龍咖哩是我的最愛食物
要逛街就去旺角的女人街 那邊的夜市滿長的
不過這次的東西都沒有看上眼的 真的很可惜

第四天又跟同一個日本客人吃飯
他很不像日本人 比較像混血的日本人
可是他父母都是道地日本人
但是他有鷹勾鼻 眼睛又大 然後眼珠顏色也不是黑色 頭髮也不黑
很多人都不會覺得他是日本人
吃了香港菜 但是我開始拉肚子
東西還是不要吃太油比較好

今天人就很少 因為大家都逛累了
我站了4~5天 我的腳也很累 晚上還要逛街買東西
今天開始買很多東西 可是都是吃的比較多 唉唉
明天又要上班 我根本就沒有休假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六早上還要上班(/‵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