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一點時間看過去的自己
他說我變的不像以前一樣 有些事情像是壓抑著的
但看看過去的自己總好像是個非常熱血放很開的樣子
忽然希望回到過去我想重新認識那樣子的我
想著如果跟那樣子的人交往當朋友會是啥麼樣的感覺
也許我應該會喜歡他(自己)某些特質 然後討厭他(自己)大拉拉的個性

你們會這樣想嗎?
回到過去去認識某個時期的自己
也許寫日記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呢!
忽然想起了已經忘記的事情

雖然總是三不五時的會回顧一下自己
但是每每總是會感到新奇
你們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我有呢 而且是非常非常地感到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