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其實是個愛記仇的人
其實有時候已經忘記了
但是要是想起來的話 就會一直擱在心裡面
然後有時候就像複習一樣的又把舊仇拿出來想變成新恨
也許這樣子看我的人應該覺得我很累吧
不過有時候人的動作是無法預測跟控制的
就像有時候你會試著去控制你的食慾
但是你不能完全忘記飢渴
我也是這樣子
我控制自己的情緒
但是不能忘記令人不愉快的小事情

也許這麼說來
這樣的情況可能很多人也有
只是大家都跟平常的我一樣
強迫自己不要去記得 也以為自己是自然的遺忘
真的能夠這樣子嗎?
我自己也感到很懷疑

其實是有件在心裡面的舊仇新恨忽然又被我想起來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