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綠島玩到台東再回來
首先 我必須強調 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但是他要下雨我也沒辦法啊!!!

去綠島的時候強忍住沒吐 吞了超多口水
天氣一開始很好的說 還滿熱的 看到有人做日光浴
後來10點多就騎車出門
到了12點的時候 想不到已經把綠島逛完了
小七也逛了一下 還滿有趣的
紋路跟一般小七不同 也只有一家
然後就一直騎在某個店吃午餐
生魚片的刀法超怪 竟然逆向切
然後芥末醬一整個超辣 我懷疑是綠辣椒作成的!!!

下午繼續騎車 總之綠島只有一條路
也不大會迷路啦 就一直騎車就對了

看到那些海 我真是開心啊 哈哈哈
不過期到某個地方看到石頭上寫"滅共復國"
還真的讓我心理怕怕的說

晚上吃烤肉 很一般 不過算便宜吧
但是東西也沒啥麼
最好吃的竟然是乳馬林烤蘋果
強烈推薦給大家!!

晚上去夜遊 有人帶著我們騎車去看星星
綠島的星星吃漂亮的 這大概是最大的收穫吧!!
可惜太累了所以沒有去泡溫泉
希望何莫可以在花蓮大泡特泡!!

隔天要找早餐店還真困難 繼續下雨中
結果台東跟綠島人 奶茶都好奇怪
怎麼會有這麼奶的奶茶
但是香港奶茶還是第一名
(第一名的難喝)

後來跑到一家很酷的紀念品店
叫做"幹!好熱"之類的 總之一整間就是酷到不行
買了一些搞笑的明信片...
雨還是在飄 就跑去喝咖啡

下午想要早點回台東 因為這邊真的沒啥麼
結果要提早搭船走還走不了
想不到大家都不愛綠島啊
其實的確很小沒啥好晃
三重市都比他豐富吧
不過就是看看海 看看星星 看看天空
就這樣而已 要這樣說沒啥麼我也沒辦法....

到台東之後 這次我們用租車的
因為想說SINDY那邊裝不下6個人 想說這樣也好
到了SINDY男友家之前 跑去買東河包 果然好吃
(不過還是竹筍包好吃啦 辣椒超超超超辣的)
然後他們說阿美族話 半句都聽不懂
想要"葛利了幕" 大家都已經跑回去台北了
夏先生就說 我們太晚到了
說明年在去好了 呵呵 (可是台東也滿無聊的耶!)
題外話 夏先生的弟弟很帥喔!(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見到他)
晚上跟一群人在聊天
雪山啤酒還滿好喝的勒
不過那個阿忠說話很好笑 發音很奇怪~~~

今天就是開車到處晃
晃到史前博物館 看暴龍
一整個覺得很虛 這是一個騙小孩的好地方
然後下午去逛好虛的小吃街
還好牛肉麵還不錯吃 哈哈

然後就這樣默默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