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夢見他了
其實他應該是我曾經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類型的男生
很抱歉 只有外型喜歡

人家說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可是對我來說 會喜歡一個人一定會有一個理由
可是這個理由可能很白痴 或許別人不能懂的
我喜歡他
是因為他說我某個動作很酷
可是當時我有點愣了 因為那個動作其實一點都不酷
想想還有點無趣 只是沒想到剛好被人發現了

從他開始之後 也許我真的試著在別人的身上找到跟他類似的相同點吧!
一雙明亮的眼睛
一個溫暖的微笑
一個高大的背影
一雙寬闊的大手
還有一雙很豪邁的運動鞋

今天走路很快 我想到另外一個人
我曾經跟他說我走路很慢
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何 我用很大的力氣快速走路
跟今晚一樣
其實大部分的我 走路都很龜
走路變快彷彿代表的是我的沒耐性
我自己也知道
當我啥麼事情動作都變的很快的時候
某種程度上來說 那並不能說是開心
畢竟沒有人是快速走路的時候還覺得很開心的吧
我想當時的他 一定也能感受到
身邊來來往往很多不同的人
而我們都不斷的相遇錯過 還有適應彼此 或是適應更多不同的人

我一直都是個過客
但我不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