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除了公司上班之外
有一種 誰都不想遇見的心情
只有回家看電視 然後靜靜一個人的感覺
連電話 我都不想回
雖然有人打來我還是接了 但是其實我有點後悔....

開始有特休了 這次很難得我有三天假期
禮安說 他覺得我應該去個遠離都市跟人群的地方
我只差 換個工作
其實自己不開心 不知道是因為工作 還是啥麼原因
可能是工作 也可能不是 我也不大確定
總之 我歸類是工作的關係
其實我可能是希望 成為跟大家一樣的學生吧
然後就可以每天跟大家一起玩
是這種好逸惡勞的心態吧 我總是這樣的瞧不起自己

他們約我去宜蘭
又再次地被我想都不想給拒絕掉了
除了工作天當然去不了之外
另外一個就是 我不想見到任何人
連想去新竹的懷念知情也一點一點的被吞噬了
(可能是因為新竹越來越沒有像是屬於我的地方那樣的氣息了吧...)

誠如之前提過 很希望自己跑去哪個地方旅行
或是做些自己的事情 啥麼都好
發現 除了放縱自己已外 不過怎麼過 現在的我都是不開心的吧
但是對自己來說 我不可能放縱
要我在一身的責任之下放縱 想想都覺得很奇怪

一切都變了 還有啥麼不會變的呢?
只想自閉而已...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