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angela要離職了 不過這件事情還是沒有公開
只是大家私下知道的事情
我就想著 我跟aids可能10年後還在談離職的事情吧 XD

今天steven很慘澹 因為肚子的肉被sindy捏了一大塊
重點是我坐著 他們在我面前耍寶 所以那副景象 我看的最清楚
讓我忍俊不住的往桌上大拍叫好 實在太好笑了

這幾天bruce真的很奇怪 一值在問我誰誰誰是我男友
奇怪了 我到底哪裡看起來像是會有男友的人啊
你們怎麼還是看不開呀.... XD

唉唷 小花從美國寄的明信片到現在我還沒收到耶
到底是誰把明信片弄丟了 Linda收 這些字是看不懂嗎 一看也知道是我呀 XD

最近跟Teruto比較熟了 雖然我們說話還是很客氣 不過他人滿好的
還跟他A說要請他教我日文 畢竟太多句子我真的看不懂意思....

摸魚 心情不好 上班倦怠 這些重覆又重複的事情發生在我的生活
我也已經快要麻木了 總是假裝一副視而不見的樣子
我好像在等待著所謂的懲罰那一天的來臨
然後我期待著我的旅行

我知道我最近很懶得寫事情 不是不想寫
而是我寫了總有一種 其實我一直深深地依賴你們大家的感覺
雖說大家其實 都 各過各的生活
我總是麻煩很多人 平復我的壞脾氣 壞心情 還有很多麻煩

昨天看著小謝當兵寫給我的信 已經4年了
然後我忽然很想寫些啥麼 或是回信給所有寫信過的人
其實我每年總會有一段時間忽然很想要寫信給誰
可是這些信 一封也沒有寄出去
每年都這樣吧 於是這些信 都存在我的記憶裡
這些信紙 都埋在抽屜當中
就像是 埋葬青春那樣的哀悼著

我漸漸過著 離青春越來越遙遠的片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