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他是歐巴桑是還滿慘澹的
不過他應該年紀不算小,就是媽媽的感覺

大概是在去年秋天過後認識他的
只是其中的一個客戶
本來不是很熟
不過因為那次的case很成功
所以他總是對我念念不忘

今年
又因為一個新的case再度聯絡,
依舊是很熱情的歐巴,
有時候跟我打招呼會直接打Hola!! (西班牙文的hello)
前一陣子綿綿陰雨
我跟他抱怨台灣濕氣太重,常常下雨,
問他巴塞隆納天氣如何
她說那邊太陽超大 每個周末他都跟她先生還有小孩去海邊玩
她跟我說 "Linda, you have to come to Barcelona, my home is yours!!!"
熱情到我超感動的

前一陣子我跑回母校看張懸
一週的新開始,莫名的寄信給我
跟我分享她上個星期去參加婚禮的照片




超有趣 害我愣了一下 不知道該怎麼回她信
他長的很黑亮....(真的很難形容他....sorry!!)
不過重點是我覺得她先生還滿帥的!!有點嚇到~
中間那對是新郎新娘,其他四個就是他們家的人
下班前我寫了一封信問候他,跟他介紹一下可愛的張懸,
睡覺前他回我信:
Linda are you aweak. What time is in your place?
Too late?
Here we finish my hard day of work. I go home to make dinner for the family.
Starts another different war in my home!!! :-)
Good nigth for you!!!!

他們現在才正要吃晚餐而已,大概才晚上七點吧!
台灣應該已經是12點多了!
不過他的熱情真的讓人感到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