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 我覺得自己像是主業教徒一樣
一定要做些凌虐自己的事情我才能感到心寧上的平靜
明知道這樣是一值不斷傷害自己的
但我覺得自己好像虔誠地默默接受這些對我未來的懲罰

昨天晚上 忽然大大地反省自己
覺得自己啥麼事情也沒有做好 也很久沒有拿起自己的書本好好的用功唸過
其實每天都很想早點睡覺 但偏偏每天就是這麼晚
我已經想要開始列生活作息表 不過好像一點用處都沒有
我明白自己 是個意志不堅的人

做啥麼事情 也總是三心兩意的吧
於是我啥麼也沒做好 像個可憐的人呆坐在地上嘆息一般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在朋友面前 跟在同事面前
既然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超極端
一個是每件事情好像很堅強的做的很完美 大家也會覺得很可靠
一個是每天只會想辦法依賴別人 總裝著無辜的大眼睛問著別人為啥麼
我是雙面性格吧我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