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中同學會
要出門的時候竟然下雨打雷還有閃電
因為我怕被雷劈所以當時還不敢出門
後來被電話逼到要去所以只好硬是騎車去了
足足晚了一個鐘頭才到台北 雨真的很大= =

很難得今天出現15個人
有阿嬤 阿mu 小龜 ET 婉茹 蔡全 江諭 政置 企鵝 洪榮
老貓 大哥 蛙凱 昌杰
其中的洪榮跟小龜還有婉茹竟然7年來都沒出現過
今天看到我還忘記我名字 直接稱呼我為英文小老師 算你狠
阿嬤跟婉茹的戀情也長達三年多
企鵝也改名字了
然後我跟昌杰兩個都是業務 一個賣筆 一個賣紙 好好笑

官階是少尉的許蛙凱也出現了
不過他吃素 找他吃燒烤好像有點怪怪的說 :)
不過他說話的腔調依舊怪怪的 難怪菲傭泰勞會把他當作是他們的祖國同胞

好久不見的老貓跟現在跑去唸台大電機的大哥也出現了
可惜還有一些人都沒有來

政置前一陣子有在聊天 所以還不算陌生
不過他自己自動把他國中往事爆料出來 其實還滿好笑的
聽說他的肚皮舞又更上一層樓 畢業之後還自己獨創許多新招

不過今天蔡全突發奇想要我們填寫國三第一次模擬考後的座位
每次同學會 一定都會來這套
上次高中同學會是回想每個人的座號
不過國中同學會座號也滿亂的 座位表要填寫其實超難的
都7.8年前的事情了

不過我一直都記得我國三整年都坐在第五排第二個位置
然後蔡全整年都坐在我後面
我跟他一個是副班長一個是班長 所以全班挑位置的人都是從我跟他先開始
因為我們兩個都超懶得換座位 所以一直坐在前後一整年都沒變過
我前面的位置是江諭 可是我跟他都沒有印象我們坐在附近過
我知道畢業之前金溪坐在我前面 然後江諭跟我兩個人都是一頭霧水

蔡全的右邊是ET 左邊好像是阿嬤
我的左邊是大哥右邊是漢堡妹
其他的人都忘記自己坐哪裡
只記得蛙凱坐在第一排第一個 然後阿寶坐在第七排第一個

我對阿寶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他坐在我前面
然後我左前方是雞柯的日子
那段期間過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每天都在耍白痴

問候大家的學業跟工作(每年都要複習一次的課題)
就問候了其他人的戀情
正妹ET沒有男友 真覺得這年頭的男人大家眼睛都脫窗了
不過最厲害還是婉茹喔 交往了四年 真的很看不出來

然後我今天說了幾件大家都忘記只有我還記得的事情
總有一種"ㄟ 我們是不同班的是嗎"的感覺 哈哈
像是美術課阿置的名字是紅色正字記號
還有國文課本上面國父總是被畫上幾條刀疤
另外就是洪榮以前不知道為啥麼惹到黑道的所以出校門都會被堵
當時他還嚇到所以他爸每天都接送他上下學
像是週末去學校打球
我最喜歡把每個人要吃的食物名稱都記得
然後一口氣告訴老闆娘10個人要吃的食物 我喜歡這樣整人 :)
很多奇怪的回憶我居然都記得 = =||

晚上吃到9點半 有人提議說要去喝茶
結果我們到茶店去打牌
不過因為對於政置唸工業設計這方面受到台妹影響有點了解
所以介紹他不少可以多去參觀的地方
就忘記認真打牌了 都被企鵝跟洪榮盯@@"

大老二一次拿一坨牌的感覺很怪 都要整理很久
輸的人要彈耳朵
不過不管誰贏誰輸 被彈的一定是企鵝跟洪榮
兩個人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
然後就玩超超超久的

不過我發現這家店在我家附近 開24小時的
可我卻沒有進來過
很有台中茶店的感覺
然後一大群人都在裡面 真是我的媽媽咪
半夜看三重市 其實真的算滿亂的
不過在地人的我都已經習慣了
就會覺得沒啥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