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很開心聽到青峰唱了22首歌
也跟他聊天拍照

但是當我聽完蘇打綠之後,我發現自己竟然沒有可以傾訴的對象,
才明白自己原來是這麼的孤獨...

"多希望你在,可惜你早已不在...."
我常在想,如果你還活著的話,
你的大學生活一定會比我還要燦爛,然後你會看到比我更多美麗的事物。

音樂結束之前,我忍不住的看了一下天空,
沒有星星的夜裡,可是卻有很美好的一個夜晚。

只是可惜,我帶著一身BLUE回到了台北。
其實我還滿想哭的,
只是這樣的傷感總是這樣圍繞著
哭了也於事無補

聽說她被稱讚是一個很體貼的女生
而我是一個不感性也不衝動的女生

你相信永遠嗎?
其實我真的曾經相信過
曾經
只是當自己帶著感性想法失去很多的時候
理性是唯一的救贖

不知為何的 忽然很想感謝青峰
可是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