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了那天我跟你說的

其實對於愛情有些人總是希望兩個個體合而為一喔
從之前提到的繁殖論 一個人兩個人變成多一隻寵物的傾向
其實很明顯的這算是一種all for one的渴望吧

可我想對你說的是
遠距離也許很辛苦
但是兩個個體只是藉由"愛情"這樣的名詞化為動詞去表現的一種行為
並不能當作是化學的溶劑
將兩個人的背景消弭而啥麼都沒有隔閡的變成一個物體

或許你可能嘲笑著我
"沒有戀愛過又怎麼能夠了解戀愛的苦"
也許我真的不懂吧
但是我也不以為然談過戀愛的人就可以給出一個完美的評論
沒有絕對 也沒有完美

這是歷史老師從歷史的教訓上領悟到的
而我明白
"絕對"是不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