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觀察人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吧
只是在觀察別人的時候 別人也在觀察你

只是也許我觀察的東西都是小事情
總是對於花花草草或是白癡踩到狗屎這類的鳥事情描寫的比較開心
(總之就是寫到最後自己最爽的那種抒發感吧)

想到精神分析上課提到
有些人往往對於自己曾經寫過的東西會懷抱著有一種疏離感
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每次半夜寫出來的文章
有時候會自己先自戀個老半天
然後有越看越爽的嫌疑

變成了習慣在某天心情最低落的半夜裡面不睡覺
重新閱讀那些曾經寫過的上百篇文章
頓時發現 為啥麼曾經的自己竟然會那樣的有這樣的腦袋寫出那樣的文章
然後就會好像不認識自己一樣的又重新省思自己
(禮安的"省思"兩字用的真是好極了)

不過有時候過長的東西我得花點腦袋去想想
因為我不想的話就會毫無頭緒 然後毫無邏輯的去寫自己想寫的事情
自己很容易被話題帶離 所以不得不這樣做

然後根據禮安的無搞頭論文我領悟到一個Michael常掛在嘴上的一個道理
"免費的好東西好用不能錯過"

and 禮安的付費版讓我想要反駁卻又不知道該從哪點下手才對
還是等我大大遊記寫完再來寫沒搞頭1.2版
我已經想要寫其他人了 想了好久好久了啦>"<

然後我對jiro應該沒有那麼殘忍才對
我只是不好意思+最近沒有時間而已
說到這個我老是忘東忘西的 好像沒記憶的老人一樣
等到鬆餅機借到的時候冰淇淋都壞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