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腸胃言也已經兩天了
這兩天人生病
連我的電腦也中毒了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麼好了....
好多點點點

啥麼東西都吃不下
只能喝著保礦力水得

頭好暈 感覺啥麼事情都不能做
都快要月底了
我還有一些工作要忙
可是電腦才剛弄好 有些東西還沒重灌
有點不知所措

很佩服自己那麼多餐不吃不喝 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
原來腸胃炎的感覺是這樣啊
前一陣子一直狂吃狂喝
我還以為我得了嗜吃症

今天整天幾乎都離不開這個家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被困在鳥籠的地方出不去
人家鳥籠都還有食物吃
我的鳥籠只有保礦力水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