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何默還有安安跑到海山漁港去
一開始何默找我 但是我覺得兩人太少
本來想找愛滋 但是他今天剛好沒空
跟他聊天真的很有趣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後來安安出現 我就約安去 然後何莫約唐先生
確定的時間是下午四點

安安三點跑去唐先生的lab跟faigo還有唐先生下棋
想不到唐先生不知道時間
本來要約大家一起去
但是大家好像都沒有空的樣子
打電話給jiro剛好他也在忙
所以我跟安還有何莫三人騎三台車去

後來我們就去了 今天天氣真的好好
我跟安安在那邊看海邊 (大心)
何默想走向海邊 不過剛好是漲潮 所以沒辦法下去玩水
我們就那邊附近隨便看看 還看到河豚的屍體
但不知道他是死的還是活的
又很怕被它刺到
所以都隨便拿東西試探它是否活著

等到要走的時候 jiro終於來了
他們說要去有沙的地方玩
但是天已經快黑了
騎到崎頂的時候 也已經很晚了
這時候他們說要去白沙灣 但是車程很長 在苗栗那邊
所以不讓我們兩個女生騎車
本來何默打算我跟他騎一台 這樣穿裙子才不會尷尬
後來覺得不適合女生
所以我坐jiro的車 何默給安安載

到了那邊的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了 不過天卻還沒有黑
是快要下山的景象啦 真Happy
安安說下次打算到那邊去烤肉 還要帶仙女棒去
只不過那時候不知道是啥麼時候啦~(嘆)

大家都盡量往海邊走
因為已經退潮了
還好我穿短褲跟涼鞋 yayaya(大笑)
其實還滿怕jiro跟安安會陰我 會偷偷把我丟到海裡面去
大家也都沒有多帶衣服 只是想去海邊走走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麼大家那麼喜歡海邊
大概是因為很遼闊 還有不用想很多煩惱的事情吧
但是偶爾我很疑惑 那樣算不算是逃避

海邊的沙灘上佈滿了螃蟹悄悄走過的痕跡
我們追隨著螃蟹的腳步 靠近海的美麗
我站在沙灘上 一波一波的海浪打著我的赤腳
我用力地踩著沙 將海水逼去
我遙望著朝海平線追逐的夕陽
用力在心中一遍又一遍哼著自己喜歡的歌
想起過去那些海邊的情景
幻想獨自一人拿著小提琴 或是海邊有一台大鋼琴
隨海的聲音伴奏 創出自己喜歡的共鳴
我走近海 想窺探他深不可測的神秘
海水似狂浪的衝向我 想將我淹沒
卻又狠狠地想將我的煩惱帶走

話說跑的好累
jiro跑步的姿勢奇怪的令人發笑
他說他以前是體操選手 所以秀出他拿手的後空翻
可惜我只能成為一名用力鼓掌的觀眾

在海邊真的很想大跑大叫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叫些啥麼才好
既不能學美美的中山美穗大叫著你好嗎
也想不出我可以大叫著說xxx我喜歡你
或者是 該死的這一切全都消失吧
怎麼想大叫 都可笑的令人忍俊不住

在海邊待了好一陣子
結果海水都比晚上的空氣還要溫暖
上來的時候 進去裡面的火車餐廳
裡面的兩隻小狗好可愛
其中一隻公的 特別想要別人跟他握手
摸他的頭 他的手還隱約想要舉起來 真的很乖巧

回程的時候
何莫第一次體驗jiro的KTR
因為老是被jiro說我重心都太後面
但是我實在不懂重心要怎麼樣才會變得很前面=_=
所以讓何莫也體驗一次KTR的感覺看看
證明不是我的問題^^:(汗)
結果jiro的評語是 "根本覺得我後面沒有載人 感覺不到何莫的重心"
(謎之聲:jiro到底載的人是誰呢^^?)

一天的海邊之旅結束了
心裡面真的很開心
不過隱約覺得
海邊可以變成很好的紀念
也可以是個放輕鬆的地方
不過有種
離開了海
就好像從快樂的世界回到生活的現實面一樣
那樣地
殘酷而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