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try to live so wise..........


他這樣對我說著的時候
很多事情我開始猶豫了起來
我甚至不知道哪些事情是對的
哪些是錯誤的


他說
他不喜歡我看起來愛出風頭的樣子
我想我可以感受那樣子的感覺
對於這點我心中有好多的矛盾

啥麼才是我
who am I?

我真的真的
無法容易的達到你們所有人對我的要求
無法達到所有人冀望的滿足

我知道我不完美
但是卻得殘忍的逼著自己看起來永遠都像是完美的一樣
有時候我真的只想好好當個啥麼都不會的廢物
或者是啥麼都不會的縮頭烏龜

這樣子是不是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平靜安穩的過過祥和的日子?


這一天
我只覺得
所謂的堅持
所謂的完美

都是不斷折磨自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