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最喜歡說的東西莫過於切成兩半的   或是螺絲釘鬆了脫落之類的


老師說  所謂精神分析分成很多種  最基本的理論就是慾望的產生
人根本沒有辦法確切的在精神上分成健康跟不健康兩類
而是一種社會指標在引導我們事物的正確性

於是  我第一次感到   原來我這樣子算是正常的或是不正常的
其實倒也無所謂
有時候卻只想慢慢的照著某個步伐走  以自己喜歡的速度
不必去追趕別人的腳步   不必在乎身邊的人是以多麼快的腳步跟我擦身而過

但是某的時候   就會像現在這個樣子
只能用某種方式來發洩

我很難過的是   大家也許都很了解我
而我只能默默的接受對方說 "其實她根本一點都不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