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8點多起來, 外面竟然下著雨.
冷的要命, 但是今天還是要出門, 畢竟都約好了.
好冷~刷完牙洗臉後, 天氣竟然放晴了.
走到陽台上看天氣, 遠方的某端竟然出現曙光.
ya~大概會是個變好的天氣吧, 心情好了很多.

說好約10點的, 不過快要出門前小明跟我說他睡過頭了, 所以要延後到10點半集合.
一邊坐車的時候, 竟然出了太陽, 那時心想:啊~真想去陽明山啊~
不過我想山上總是容易下雨, 天氣陰晴不定, 還是算了吧~
10點半左右到的我, 超怕火車站附近推銷的人, 一邊躲一邊等,
結果白痴小明打電話說他沒有看到我因為他根本還沒到= =||
等到11點他們終於出現了, 是幾天不見的小明跟初次見面的老爆.

今天的第一站是故宮, 所以我們搭到士林捷運站一出門口就等紅30.
不過這兩個很少到台北的男人似乎有點飢渴, 走到哪裡都一直注意正妹...
不時的對我說哪個方向的正妹不錯之類的...
不過我比較擔心我會迷路這件事情, 很多地方去過卻不清楚東南西北.
好不容易恭喜恭喜終於到了故宮, 不過故宮好像有點地方在維修.
只有一個地方在展覽 ,而且主題是觀音菩薩像之類的東西,
我發現他們好像對這種東西不是很感興趣, 我自己一開始倒是看的津津有味,
不過總是帶路的人, 對某些事情還是會有所顧慮吧.
發現兩個人一溜煙的就跑到下一個區域去了, 似乎故宮不適合他們.
後來好像死觀光客一樣把該拍的東西拍一拍.(zoe提供的好名詞)
有趣的反而是去了邊邊的至善園, 雖然還要小氣的10元門票,
不過這地方真的很漂亮, 還有魚可以餵, 不但多, 還很肥,
可惜沒有說魚是豬這種事情. 其中一隻魚肥到幾乎沒有魚皮跟鱗片了說, 真誇張.
裡面還有鴨子跟鵝, 還有黑色的鵝, 倒是挺有趣的.

那些照片最後的結論是---陳小明你拍照技術有待加強中~~~

下午到了101去, 捷運搭到市政府一出去轉接駁公車.
第一件事情---先把肚子填飽.
不過當天我老哥也去了信義區, 去看信義三越的魔法城堡,
可惜我們這次沒有逛信義區的外面, 本來打算時間夠的話,
可以去逛N.Y.N.Y.然後還有新光三越那一帶, 雖然其實是塊很大的區域.
終於買了家中老母指定的起士還有Milano的餅乾,
不過很可惜老哥要的那種我買不起.

到了一樓, 精品名牌店我們逛不起, 只能去看看LUSH.
結果失禮的老爆進去第一句話竟然是大叫裡面怎麼這麼臭= =
後來我們慌慌張張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逃出來,
當時真不想承認老爆是我們其中一員, 太丟臉了.
結果出來之後, 老爆竟然煞到裡面LUSH的四大美女櫃檯小姐.
老爆生性害羞, 苦苦哀求看起來生性狂野大膽的小明去搭訕要電話,
小明雖然有這個膽, 但我懷疑那個勇氣長在嘴巴上面.
最後兩個男生四隻眼睛兩副眼鏡全往我這邊看來, 希望一切靠我-.-
當時的我心中除了無奈, 還有油然而生的無力感,
但是我還是守住了我不想理他們的心態, 只好讓他們自己想辦法.
結果出來之後逛到GODIVA談到上次跟貴婦人來這邊買巧克力事件
只聽到旁邊無知的顧客們像我們一樣問了一句:哪一種口味最好吃??
(奉勸各位傻B, 賣東西當然啥麼都說好, 尤其是最貴的最好.)
所以隱約聽見小姐們開始介紹起松露巧克力...
只見老爆又開始嘆氣想要看看LUSH四大美女
於是我們又衝鋒陷陣一次進了LUSH
開始亂逛人家店家, 我還力持鎮定假裝是顧客在裡面晃,
後來實在是醺到受不了+該逛完了, 所以我們又無功而返地出來.

後來很快的逛完其他樓層.
順便講解名店其實對於太多顧客會採取流量限制開放入內的事情亂聊

終於最後到了PAGE ONE. 這次我總算走到PAGE ONE的裡部了
自從上次只有走到門口附近展覽新書區看完就出來這件事深感為恨,
於是這次有走到很裡面去把其他書架逛一逛,
但我們的腳也開始無力了, 於是決定到外面喝咖啡休息.
今天的咖啡是小明點的焦糖瑪奇朵, 大家都一樣.
但是一路上決定小明當天的住處, 也剛好聊到老爆的加拿大美女事件.
這次的事件讓我深深體會到啥麼叫做話題的鬼打牆...
只見整天耳朵所浮現超過10次的單詞片語非"加拿大美女"莫屬,
發現老報的眼光高過於頂 , 可能長在天空當中吧...
另外一個常見單詞就是仙劍的劉亦菲,
於是真的是在喝咖啡聊是非, 還順便偷偷觀察其他喝咖啡的少男少女,
其中有一桌很大桌 ,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他們是同學會還是在連誼,
不過有個馬尾女孩也深深抓住了老爆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