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奇怪吧
雖然我不大想要承認
但我很明白 也很清楚
其實那裡並不適合我吧
因為我不過是個將那個地方空下來的部分又填滿了而已
又填滿了而已....
當那裡已經滿了的時候
就沒有我的去處了
其實自己一直都很明白
只是不願意戳破
因為
也許說的太清楚
難過的會是自己吧並不明白
是自己硬是佔了那樣的一個位置
還是自己刻意跟別人保持一定的距離
有些人
即使有了距離
那段距離
看起來好像不曾存在過
彷彿像是
只是暫時存在著
但其實不曾存在過
不像這樣的時刻
以為沒有存在過的事物
其實它一直都不斷的出現著
只是我不敢去面對

越來越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