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油油跟小p帶黃金獵犬到我家附近來找我
天啊  親自溜一隻狗頭跟我的頭一樣大的狗還真累

後來油油先回家了
狗不是我們的 
不過它看起來很想散步的樣子
(明明是自己就很想帶那隻狗出去玩一玩)
我又帶他去晃我家一圈 差點把我給累死

他精力真充沛
不過他好像很怕我家後面高速公路那帶的路
大概太陰沉了吧
看他都一直發出怪聲音
害我心裡也跟著發毛

不過第一次可以溜狗  還這麼大隻
其實還滿爽的   哈哈
(心裡暗笑,有夠ㄆㄚ的)


PS.油油說
我們不是去溜狗的
我們是去被狗溜的= =

PS.我跟那隻狗的對話都是用英文
但是不是GOOD GOOD GOOD喔~~~
(請參照"再見了可魯")
而是 here wrong sit hand喔!
(因為他都會帶我亂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