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最近的我在做啥麼...說實在的
還是實在是因為今天太無聊了...一點動力都沒有

台北下了一場好久不見的雨
隱約跟昨天那場地震有點關係
或者是因為我的心裡面最近也有升學的壓力
總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大家好像都知道自己以後要做啥麼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我很沒有把握罷了

學姊說 上研究所要靠自己念真的有點困難 很多東西靠自己是念不起來的
老師說 我上日文很認真 也許我可以考慮念輔大的日文研究所
我也想過 繼續這份工作或許是一個很大的市場
但是我不認為自己適合從事偉大的工作

也許現在的我 總是不斷的催眠自己
"我是小人物"這一類沒有志氣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