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做了一場惡夢
說是做惡夢嗎


其實我知道自己有能力控制那樣的夢境
因為自己好像是半夢半醒之間做的
所以會記得
而且隱約是自己想要讓那個夢那樣的發展

夢中的我家好像來了很多人
很多恐怖分子到我家去想要把我殺了
我並沒有看到我的家人
但是在躲被追殺的路途中
我遇到一個陌生男子
我不知道為啥麼他要逃
但是他跟著我逃就是了
重點是我家的一部份好像是他住的地方

最後我家被滅了
那種感覺好像就是整條路的房子都安然無事
只有我家變得很破爛的感覺那樣
至於我人在哪裡呢?


最後那個陌生男子為了救我所以他也被殺了
然後我利用高難度的技巧逃到我家隔壁去
因為我從三樓陽台爬到四樓去
再從四樓躲到別人家
從別人家的五樓潛進他家去

後來跑進隔壁家去後
隔壁鄰居是一個我真的不認識的一群人
他們家很小
有好多房間
我想要找電話報警
可是我卻怎麼也找不到
我從他們家的2樓到4樓之間偷偷的跑來跑去
大概是早上9點左右還不是很多人在家的時間

後來聽到有人出現的聲音
只好跑到某一個房間進去躲著
這是一個三個女生睡覺的地方
而且有三個單人床
非常的擁擠
但是卻看不到半個人影
房間裡面也沒有電話

忽然有個人進來了
我非常慌張
是住在這個房間裡面的最小的妹妹
我跟他說我家發生的經過
我想要找電話報警求救

他告訴我說
這個家裡的電話放在男生的房間裡面
所以他帶我去他哥哥的房間
好不容易進去房間裡面
裡面唯一的電話是以前古老的黑色的撥式電話
裡面有很多洞的那種

打電話報警之後
裡面的警員竟然不理我
我發現自己頓時陷入在無底的被追殺的深淵中....




---
前一陣子遇到自己唸心理系的同學
心理系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科目

談到催眠跟前世今生的事情
他說如果不相信自己會被催眠的話
實際上根本是不可能會被催眠成功的
因為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被催眠
施眠者所說的話你都會當作是屁

前世今生這種東西呢
有一部份跟自己的潛意識有關係
所以平常你很希望自己前世是大好人家的時候
被催眠的時候多半都會說出自己是公主的這種話吧~~~

當然也是有人成功被催眠的
前提是自己接受會被催眠的這種暗示
也有人因為催眠過深情緒受到影響而大哭
差點拉不回意識的

催眠真是種非常神秘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