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記得,那年的聯考全班都有學校唸,
我是班上22個唸上公立高中的其中一個。
唸到高中,學校越唸越小,
我的學校堪稱是全台北市公立高中僅次於成功高中的小。
那時候唸中山的同學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說,
"好好喔,你唸得學校聽說叫做<戀愛學園>。"
有沒有戀愛到,看我就知道,這名稱準是騙人的,
不過我卻進入到了一個美女班級。
所謂的美女班級呢,就是平均身高163,平均體重45公斤的班級。
如果要那麼一點點落差,那我想是我拖累了班上的大家。
連我的導師,都是得過中國小姐前六名出身的,就知道我們這個班想要不紅也很難。

雖然是男女合班的班級,但是我從這個地方學到了社會的黑暗面,
知道男生女生彼此面對即使是同學聲音態度動作也會180度大轉變。
也知道絕對不可以相信男生是話少的動物,
更不可以輕易的將你的心事告訴你後面那個優異的如怪物一般的同性戀男同學,
要不然你的秘密一定會在隔天早上7點半以前傳遍所有人的耳朵裡面。



↑這是他高中畢業後拍的照片...還有很多張...僅放一張,以防版風大改。

高中真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啊。即使我過得不是很順利,
或是仍然以脫線的方式進行著,我也學習到了小部分的社會。
我知道,我的感性還不是相當的成熟,
我的理性已經徹底的遠遠追過那份感性了。
我也沒有想過極限不極限的事情,
只不過,我知道,我該把握的,就是現在所有的,快樂。









這種東西我只想寫到高中為止,其實理論上說來應該是一個少女的糊塗記事之類的。
不過想想覺得自己小時候的經驗比長大後有趣許多。
雖然現在也不是一個很溫柔的人,老是被說成是任性的傢伙。
不過這樣也好啊,起碼我想活的比較自在一點,
即使這樣的自在,有的時候是矛盾或是不符合時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