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的A不完活動之後,今天跟cestmoi又出門小晃一下。
所以這2.3天都是一直處於大A大買的狀態下....

其實本來只打算到清大圖書館借幾本要報告的專用書籍之後,買些東西就回去了。
清大的圖書館大概就比我上課的那大樓還要大2倍,
相互比較之下,自己學校的圖書館似乎是新竹4間大學中最貧瘠的一間。

晚餐本來打算到想吃的地方去的,但是要等,而又趕著要上班,
只好到肯德基吃新口味的晚餐了。
新口味不錯吃,不過少了後面的插曲我想會更好。

當我們上來選了個靠窗的位置之後,後來就有三個小卒仔出現了。
三個小卒仔,其中一個好像惹到了老大,所以另外卒仔頭正在幫他想辦法。
結果快吃完了時候,後來又出現了兩個老大,然後卒仔頭馬上站起來敬禮。
(這時候真羨慕cestmoi面對的是鏡子,總比我是正面看著他們來得好太多...)
結果兩個老大似乎也在幫忙想辦法的樣子,
不過卒仔頭今天應該是升級了吧,聽說從國中部頭頭升到高中部去。
那兩個老大其中一個好像原本是高中部的老大,然後拉拔卒仔頭的。
我們兩個吃完的時候,互相看了一下對方,都在想死定了啦,
要怎麼走出去啊,流氓吃飯聊天桌子跟椅子都離超遠的耶...
萬一不小心從老大面前走過去還把可樂濺得老大滿身都是的話,
我想今天不但走不出肯德基,
還會成為新竹史上第一個因為吃肯德基把可樂濺到老大身上而喪命的人...。
(小P出來OS說:停止你的幻想,下來,不要黏在牆壁上裝可憐。)

結果,我們還是大喇喇的從老大面前走過啦,啥麼事情都沒發生。
後來我照照鏡子,我覺得我長得也很凶狠耶,應該也適合去混黑社會耶...
(一大群人用超級懷疑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明明就長得超像老師的...)

上班的時候,我的學生已經是第14次不來的局面了,這點讓我很良心不安,
因為他不來,是我賺到。
對我來說,教育是良心事業,沒教到學生還賺到錢似乎是不好的事情啊啊啊。

跑到一般的批發店買了超多生活用品,
好像窩在山上太久了然後來出巡的尼姑一般,
一買就是一大籃的東西,看起來像是真的要待在深山裡面居住然後都不出來的樣子。
然後再去SOGO去買防曬用品,
去年暑假每天早上都到東吳大學上課讓我徹底從白人變成黑人這件事情,
讓我徹底的嚇到,今年絕對不要在變成黑人了。

本來打算去問資生堂的安耐曬的產品,因為上次老師跟學弟大聊特聊,
老師的女兒兩歲就開始抹防曬用品了,老師果然怪怪的。
學弟更怪,對化妝品的事情比女生還清楚,舉手投足之間皆帶有女性的動作。
他們提到安耐曬很好用的事情,也聽對保養品超專精的搖頭妹說不錯用,
所以決定去專櫃問問看。

不過好像沒有了說。他們已經換了新的產品,
所以我買的東西是"新艷陽.夏 防曬露",總之是最近出的藍色包裝產品。
至於短髮要我寫篇使用心得的事情,暫時也還沒開始用,所以也寫不出所以然。

最後要晃的地方就是hayashi說草莓奶茶好喝,小花說對女生來說不錯逛的中興百貨。
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門口賣內衣就算了,
重點是第一次聽說內衣一公克一塊錢的賤價大出售啦~!
已經徹底的贏過我家那邊賣鞋子跳樓大拍賣寫的"老闆看破前途"的布條了...。
真的是很多婆婆媽媽的傳統婦女買東西的好去處....。

雖然全面一折起,但是整個感覺超像菜市場的,或是大賣場的樣子。
讓我對於中興百貨相當的失望,雖然今天是我三年來第二次來逛的地方。
不過對我來說,品質比價格還要來得重要。

果然,逛街還是要找個清爽一點的地方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