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忽然發現自己討厭吃飯這件事情。
當然,這樣說說並不代表我就可以變瘦,或是得了厭食症,
只是,有時候好膩了人類只會吃飯跟睡覺這兩種不變的事情。

最近這兩天,肚子呈現鼓鼓的狀態,因為吃得太多。
昨天吃一頓還滿貴的餐點,所以吃到連自己都覺得自己不是人類,
而是一隻青蛙。
鼓到沒有辦法動身了吧,我想。
所以我決定我要黏在牆上,當作是一隻有著大肚子的壁虎。
當下我決定,我不要再吃了,我討厭進食,一直吃讓我覺得好累。
好,就這樣決定了。

「領達嗎?我是ㄝ露,明天中午要開負責人期初大會,你可以幫我去嗎?」會長大人打電話給我了。

「行啊,那明天中午的系常會我不用去囉?」

「嗯,明天中午有發便當喔!」

「啥麼...!!」我不想再吃了啊。

結果無聊的會議沒有啥麼重點,一如往常。
我靜靜的啃完那一大個大便當,我決定我不要再吃了。







「領達啊,我是ㄝ露,今天晚上5點半要去煙波跟大人物吃飯的事情,你沒有忘記吧?」會長大人再次叮嚀。

「.............沒有~!」啥麼,早上的誓約又要再度違背了,怪不得我會食言而肥。

提到煙波的buffet,那邊的食物很貴,可是食物滿好吃的。
上次系主任請全體系會人員吃飯,對於那裡的印象很好,尤其我喜歡裡面的"冰釀咖啡",
喝下去的感覺一點都不會澀澀苦苦的,反而想讓人一喝再喝。

煙波應該是新竹的五星級飯店吧。雖然每次都會經過,
經過了3年,但是沒有機會正式踏進去過一次。

「那記得要穿黑白的衣服喔!」

星期二是煙波的黑白日,只要穿上黑白相間的衣服,所有餐點皆享有七折優待。
今天系上請到一個大人物來演講,所以我跟會長又再度的吃到免錢的食物。

結果,今天的晚餐是日本料理的buffet。
雖然我不哈日,但是日式的食物,真是該死的好吃。

有人說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睡眠上面,
不過為啥麼沒有人要將人類吃飯這件事情也算在內呢...?

"有得吃就該偷笑了呀,你這人真的很難相處。"最後我腦中的聲音這樣告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